東契奇看一眼裁判就被驅逐!這比鄧肯還離譜,裁判報告出爐了

sohappy 2021/05/03 檢舉 我要評論

真正的鄧肯接班人來了,他不是約基奇也不是恩比德,而是來自斯洛維尼亞的白人男子——盧卡-東契奇。

鄧肯這一輩子啊,有幾個著名的名場面,譬如熱刺總決賽打鐵後憤怒拍地板,譬如技驚四座的原地大回環。

又譬如在替補席上大笑,慘遭吃T驅逐。

據說當時鄧肯吃T的原因是:裁判認為鄧肯一直微笑,是對他執法行為的嘲諷,嚴重干擾了比賽的進行,這才將其驅逐。

如果說鄧肯微笑,裁判還能有所解釋,東契奇這個行進間被驅逐,那是真滴冤枉。

當時正處於暫停期間,東契奇低著頭在賽場旁行走,突然一聲哨響,裁判閃亮登場:「你被驅逐了。」

東契奇聞言直呼:「what?」

這一球,不光東契奇覺得自己冤枉,全世界球迷都覺著他願望,人家啥都沒幹,擱那兒低頭走路也要被吹T。

這他娘的,笑也不行,不笑也不行,合著聯盟亂不亂,裁判說了算。

其實在此之前,英文原聲那邊的解說,就一直在怒懟裁判,認為這名裁判賽後一定會被獨行俠球迷和球員噴。

話音未落,裁判立刻給了東契奇一個T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無辜吃T的還不知東契奇,獨行俠主帥卡萊爾也沒能逃離裁判的魔爪。

賽後,卡萊爾表示:「我這賽季吃了四個技犯,全都是那位裁判給的。」

客觀來說,這場球,本就是背靠背,在昨天怒砍31分12籃板20助攻的情況下,今天又拿了30+6+6,發揮已經是相當不錯了。

但被罰下的這波操作,還是讓大傢伙兒大跌眼鏡。

由於爭議過大,賽後沒過多久,執法裁判Mott就火速出具了裁判報告:吹罰東契奇和卡萊爾的技術犯規均無誤。

首次,是他聽見東契奇嘴裡喊著「Hell,NO!」(靠!不!),並且還伴隨著揮拳動作,裁判把這當成一種沒有運動道德的挑釁。

第二次,是因為東契奇對裁判的判罰感到沮喪,把球扔的很遠。該裁判表示,以不滿方式扔球,也是沒有運動道德的范疇。

卡萊爾吃到的技術犯規,則是因為他對裁判罵髒話,至於為啥本賽季四次技犯都是同一個裁判吹罰的,只能說這就是特別的緣分吧..

裁判報告已經出具,技術犯規也無法取消,目前的情況來看,只要東契奇再吃一個T,就要遭到禁賽。




用戶評論